关注、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Him ...




无意间看到 ta 的 profile

看到 ta 的照片

是啊、曾经我爱 ta 爱得死心塌地

但其实现在也不差







——————————————————





ta 是我第一个爱的人

ta 是让我哭笑不得的人

ta 是第一个让我倾心的人

ta 是让我知道什么叫幸福的人

ta 是第一个让我知道什么是喜欢的人

ta 是第一个让我女追男的人

ta 是我爱了最久的人

ta 是第一个征服我完美主义的人

ta 是导致我和朋友翻脸的人




ta 是让我遗失勇气的人

ta 是第一个让我伤心得掉泪的人

ta 是让我忘了喜欢的感觉的人

ta 是让我心碎的人

ta 是第一个让我心痛的人

......


ta 是我永远都得不到的人





——————————————————








我真的很爱很爱很爱你

但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因为你要的不是我

你喜欢的类型不是我



不管我多么努力

多么喜欢你

都会被你踢出局



因为

你爱的始终都不是我 

.....

:')








ღ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