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我不是一个好 女人 :')






恋爱中伤人最深的星座 : 处女座 (冠军)






这次是 第二次伤人了 ...


如果一切从来、我会改变历史


做了太多令自己后悔的事


趁还未陷得太深、我把自己拔出来


也顺手拉了你一把




想对你说 : 对不起


不应该给你一个希望


是我太糊涂


本来就不应该答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懂我的人、就会知道  我忘了那喜欢的感觉

我天真的以为那感觉就是喜欢

但是我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拍拖这个游戏、不适合我 :]









ღ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