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处女座 ♥
























追求完美、是我的本性
我不是最完美的、但是我要求属于我的所有东西都必须是完美的


包括伴侣 ..


是我太自私了吗 ?
从以前到现在、我想要的都永远得不到 ..


是啊 .. 我挑剔、我条件高、我爱完美
谁让我是典型的处女座呢 ?





我知道太挑剔不好、更知道完美不真实
但是我要如何改变 .. ?


朋友说 : " 去试下接受他啦、不要想这么多 .. 你不是说他其实蛮不错的么 ? "


可是我在犹豫 .. 眼前出现另一个对象
他的条件符合我所有要求、只差他喜欢的人不是我 ..
呵、天意弄人吧



所以我说、我需要时间
需要时间去考虑清楚、去仔细思考
到底我要的是谁、




处女座总犯的错误 : 就是不说爱


的确、我从来没有向任何人说过 爱 这个字


不是不说爱、
是怕说了以后、受伤的是你


怕说了以后 .. 才发现爱的不是你




我很容易心软、所以我比自己不要想这么多
我太怕别人受伤、所以一直没敢拒绝
我太好人、所以受伤的总是我








ღ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