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某些刻苦铭心的记忆 ♥



:: 5.11.2011 / 6.11.2011 ::




我家两天一夜游 :p











第一天、唱 K 唱到崩溃 /_\

唱了整整有 6~7 个小时

疯狂啊 ♥








你这是什么表情 o.o"








请忽略我的丑样 =x



晚餐、到山顶去吃西餐

风景好美呢 ♥ 浪漫

喝 Orange Juice  x]

连 Oren 也喝自己 ~~



点菜时记得别看价钱 >,<







晚上睡觉 -3-

我让三个朋友睡我的房间

那我叻 ? 当然是睡 K 房咯 o_o"

说真的、住在这间家 5 年多

还真的是的第一次睡 K 房 /_\

不过感觉还不错  =3







哈、跟男生 " 一起 " 睡觉哦 =x

有点不自在 ><

放心、真的是睡觉而已 -3- 我们啥也没做 ~~







睡 K 房、让我留下了某些记忆

天知、地知、ta 知、我知  就够了 :]

【 某个 38 佬晚上不睡觉在 ........... :p 】








skiiippppp ♥









第二天、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原因 : K 房的沙发不好睡 =x 再加上要早出门 ~~








skiiippppp ♥








在循中的园游会

没 东 西 玩 的  -3-"

人挤人   热到半命 -.-"




某人抄袭我穿黑衣白裤 ~ XD




过后就去 Viva Mall  o_o"

Chun Thau 的驾车技术真的是惊人 /_\

车摇到不行、还时不时死火 XD

笑死人 ~~





没有戏看、到最后只吃了一顿午餐就走人了 o_o"




回到家、我、微微、淑仪、Oren  四个人在我房间睡觉 ~~

一张双人床勉强挤得下四个人 :p

冷气冷到 ~~







skiiippppp ♥








就这样两天一夜就结束了

看到你们在我家好像很闲 =x

不好意思啊 >,<


照片也没拍多少 =x

回忆不多呢












ღ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