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Lalalaaa、

小蜜蜂 小蜜蜂

飞到西啊飞到东 ~ /.\



「考试过度无聊、所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亲爱的、那不叫喜欢 =)









所谓的喜欢 ... 到底是什么 ?









曾经有过的感觉、去了哪里 ?

我 .. 失忆了吗









失忆的感觉、很难过 =')









每个人的故事里、都会有一个 ta

而我的 ta 、消失了









我很想大胆地再爱一次、但我已失去了勇气

那伤口、还未痊愈








心里所想的、没人能懂









谁能让我想起那喜欢的感觉、

那我就是谁的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