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I loved :)




我爱上了。
另一个他。

那个长得有点像 'ta' 的他。

一样那么帅气的他。












好想再试多一次 女追男

因为我知道如果不主动 , 就什么也得不到 =3










































我会尝试。再一次拿出那个连我自己也会害怕的勇气出来

回往当年的琐事

做回当年的蠢事

只为了得到 'ta'

再痛苦都值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之所以喜欢 'ta'

是不是因为 , 'ta' 长得像 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你有喜欢的人又怎樣 ? 有喜欢的人我就不可以暗恋你咩 ? "

‎" 你有喜欢的人又怎樣 ? 有喜欢的人我就不可以暗恋你咩 ? "

‎" 你有喜欢的人又怎樣 ? 有喜欢的人我就不可以暗恋你咩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