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将来❤

是时候计划将来了 :)
现在也不小啦_已经16了 ><"
是时候为自己的未来着想了 -^^-
今天跟妈妈谈到了自己的未来__
我跟妈妈说
如果可以__在17~18岁的时候出来做兼职Modal... o.o"
然后毕业后看要不要上大学 :)
读完书过后__去学美容 -^^-
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好梦想呢??
总之~~~加油加油!!:)


在定好梦想之前__必须要把学业搞好 ><"
我的BM是烂到不行吖!!
也只能尽力而为了 :)
因为我相信 -Nothing is impossible- ^^ I noe i can do it ~~




为什么我会要计划将来呢??
这是有原因的 -^^-
因为爸爸的性格 ~~~ 让我很想快点赚钱养家__:)
爸爸那种只顾自己不顾家人的性格 ~~ 让我好讨厌 =]
但是__他怎样都是我爸爸 ~ 所以呢 -^^-
我想快快赚钱养家 :)
减轻妈妈对家里的负担__最近电脑也少玩了 ~~
大部分时间都花在课业上__因为我想成为妈妈心中出人头地的乖女儿 =]
所以我必须努力__我对自己说 ~~~ "加油!!你可以的!!" :)
对吖 ~~ 我一定可以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