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Velentine






朋友说:十八岁了咯,还不要找一个啊?
朋友说:现在没有人追你咩?一个都没有啊?
朋友说:做莫会找不到哦,你又不是不可以看。
朋友说:如果你矮一点,瘦一点,哇!Perfect!
朋友说。。。




当你们问到感情的事情时,我真的会很失落。真的很失落。





不是找不到,而是找到的都喜欢娇小玲珑的,我却不是。
不是没有人追,而是追我的我都不喜欢。
不是可不可以看的问题,而是心和心连接不起来。
" 如果你矮一点,瘦一点 " ,对啊,如果。





其实真的很难过,真的真的很难过。你们知道吗?



今天情人节,原本和姐妹出街的计划泡汤了。18年都是自己一个人过。
情人节,谁来陪我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