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有做的时候你没有发现,没有做的时候又刚巧遇到你跟忙碌心情不好,
结果被你骂了一顿。

没关系,我静静就好。




写在面书会被你看见,那么我就写在这里。
只要我不Share出去你就不会看见。





原来把自己的心情发表在面书里也有错。
你至少可以在朋友面前 说我的不孝、你至少还可以指责我 骂我。
那么你想想,难道我要在朋友面前说自己母亲的不是,难道我要在你骂我的时候顶撞你?





除了用面书来发泄之外我还可以做什么?
我并不是用很粗俗的语言来发泄,原本和朋友说好的事情却临时不能实现的那种心情你能了解吗?
我不可能当着你的面和你闹脾气。
所以我在面书里发泄,可换来的是你的责骂。





原来发泄也是一种错... 那么以后我静静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