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Waiting.





似乎有人开始想开了,那封每天晚上必定会发过来的 "晚安" 也停止了10天。
整整一年多了,你也开始厌了吧。=)

这样也好啦,对你也算是个好事。你放下了一个不可能的感情,还自己一个自由了。
真的很抱歉我没有开口拒绝过你,因为我不想伤害彼此,咱们俩以前可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啊。
现在呢? 尴尬场面...






一直等待着一段不可能的感情,换作是我也一定受不了。因为我也尝试过。=)
起先还一直以为自己能有希望,到最后付出多了 主动久了 开始累了 怕了 放开了....

我花了四年,你应该比我好一点吧。=)






现在的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感情的问题,我没有喜欢的对象。
搞暧昧这行为的确很贱,但总比欺骗别人的感情来的好吧。

有时候,太认真你就输了...






感情这玩意儿,顺其自然吧。它要来的时候必定会来,一切只是时间在搞怪。它,一定会很美好... 我坚信着。=)






默默地等待着自己未来的另一半,也很幸福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