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Im not brave. =(







我害怕,我害怕去面对



我不知道该怎么和别人沟通;不知道该怎么和别人相处;
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别人我心里所想的。



遇到困难的时候就只会希望别人会伸出手拉自己一把,但自己却从不努力。



我很容易的罪人,很容易让别人误会
到最后只会一个人伤心难过



明明自己已经很谨慎的把得罪人的几率减到最低,可是还是会无意间的让人讨厌。



开解别人的时候说到自己好想是神,自己面对问题的时候却变成一条虫。



























好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