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人生中的七彩回忆 :)

终于结束了这五天四夜的《独秀风采》领袖训练营 :)

原本以为这五天会过得很慢··但不知不觉还是熬过了这五天

时间过得很快··我都还没有认识完所有的筹委 ><   才刚认识了几个··就没有时间了

尤其是高三生··现在有点舍不得离开这个营 ><

在这个Camp里··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  虽然这几天真的真的很累··几乎没有时间睡觉

但是··这都是值得的 :) 

在最后一晚的分享会··有很多高三生都上台分享自己的心情··

有些还哭了 :)   因为这是他们最后一年的领袖训练营··也是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

中学生涯··是一个必须要好好珍惜的阶段··很多东西可以在中学的时候做··甚至是只能在中学的时候做··

一生人就只有那么短短六年的中学生涯··那六年的回忆··是你这一生里最美好的

最难忘的··最精彩的··最冒险的··最开心的··最享受的····



------------------------------------------------------------------------------------------------------------



领袖训练营··是一个很好很好的Camp :)  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这个Camp叻 ><

如果有··我一定会再参加

在这个Camp里面··让我第一次觉得··原来跆拳道场也那么好睡 XD

也第一次然我觉得··不能睡觉是多么痛苦的事情 ><





筹委之间的欢乐··筹委之间的口号··也只有筹委知道··

第八届《独秀风采》领袖训练营··将会成为我中学生涯里的七彩回忆 :)

一个非常非常难忘的回忆 ><

认识了很多朋友··也玩得乐在其中 ^^  尤其是在今天的水戰··很刺激 :)

明年的领袖训练营··我等着你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