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Hopeless ❤

玟静~Hapi Bufday yarh ^^
Must smile always orh  :)



前几天的情人节 O.O 对我来说是没有意义的 :)

还不是自己一个人在家发霉 =.="  情人节 ?? 我看是单身节吧 ^^

情人节没有情人 .. =.=" 看着身边的朋友去拍拖 ~~~ 自己却在家里发霉 o3o

过分 !!! 我又要拍拖吖 !!! =.=" 我要有个亲亲男友 o3o

死没有 ~.~  以前的感觉又回来了 T.T

曾经天真的以为自己可以把他从心里搬走__但是到最后还是没办法把他给忘了 :(

Mun Arh Mun ... 为什么你那么失败 .. 不是说好了不再爱他了吗 ??

为什么你的心那么不听话__为什么你还要想着他__为什么你连在梦里也要看见他 :(

-- 26/4/2010 --  你不是在这天以后就对他没有一点感觉了吗 ??

为什么你还要縱个头过去送死  =.="

算了__讲你都不听的__让你自己去死算了 o3o




 



--------------------------------------------------------------------------------------







Hate sei eu !!!
 死蔡伟杰!!! 把我的手捏成这样 !!!! 我美丽的手啊 T.T

被他糟蹋了!!! 恨死他 T.T


Sei yeh !! Leave me away !!


























-----------------------------------------------------------------------------------------------------------







Haiz =.=" Exam is coming soon !!! Im ready to fail all BM subject .. o3o

Cham .. BM suck is liddat d lak =.=" Sej , Moral , Economi , BM ........... Ready to fail bah =.="

Math , Add math , 高数 .... o3o Hard sei arh ~.~

Tis time sei loh .... All fail arhh T.T  Only Account can handle :(

God bless m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