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The 5month have done♥




5个月没有动过这里了,都生蘑菇了
最近真的很多活动,很忙、很烦人... 有很多不同的情感
开心的、伤心的、生气的、心痛的、窝心的、感动的......




先是领袖训练营,今年是第二次当筹委
辛苦是一定会的啦,但是辛苦的当儿,也非常开心
认识了很多朋友,过了一个很充实的假期 :) 

庆功宴当天♥



筹委都累了,在救伤室睡觉 :)









































Yeah :D ♥


































过后是恳亲晚会,和我那所谓的王子合照了,难得啊。
还有那个内向的男孩,真拿他没有办法。
那天,蛮开心的 :) 与姐妹一起渡过了。
也要恭喜那对新人啊 :D



我的过去式王子 :P





就是这对新人啦 :D



影子照♥






















































































再后来,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啦 :)
我的班参与了表演,当然我是表演者之一
我们的表演呢,可说是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我们让所有的老师都乐开怀啊!:D

尤其是我们的班导师 —— 何家正师



完美的演出♥

不错的合影♥


















































结束了教师节,也是时候筹备活力操比赛了
今年我又再次参加了活力操,因为这是最后一次机会可以参加了
今年的活力操,比前年来的少时间筹备,而且今年的比赛方式不一样了

虽然途中有不愉快的事发生,但是我们青队依然那么团结
我们克服了困难,勇敢的往前走
虽然拿不到第一名,但是在我们的眼中,自己已经是第一名

谁让我们是    霸气凌军!青队


化妆后、变不一样了啊♥ 青队永远是最棒的♥

青队 shak shak!

输也输得光彩♥




















































































活力操比赛结束后,就是我们的两校的运动会了
身为圣约翰救伤队训练组主管的我,也担任了这次运动会步操的 Commander
这个重任,其实我担当不起,但是为了让 Adult 们看到我们的成绩
也逼不得已强逼自己去做好了

为了这次的运动会,我付出了不少,为了我的队员,我不惜一切
当然到最后,我成功了!


我也为青队拿下了一个冠军,可说是碰巧拿下的冠军
标枪冠军叻,我可没有训练过的哦
就是临时上场、临时学习、临时练习,就这样拿下了冠军,自己也难以置信
也不错啦,运动会上的第一个奖牌、为青队拿的第一个冠军

不错的回忆



我的拍照技术不错吧♥












接下来,就要为我人生中重要的考试而奋斗了
必须静下心来,好好面对考试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