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 ♥






















其实、爸妈很容易哄,很容易满足,很容易开心。
只要你听话一点、用功一点、孝顺一点,对他们来说,是很多点。=)




有时候真的很希望可以帮轻爸妈赚钱的负担。让他们轻松一点。
可是我才十七岁、我还不会驾车、我还没完成我该完成的学业。
以我的能力,实在是帮不了些什么。
所以我要做个乖小孩,让爸妈能够清楚的知道...

" 你的女儿已经长大了,已经不再是从前的小屁孩了。"

























所以我必须努力一点,读好书,高三毕业后选修美容课程。
预计五年后、我就可以自己赚钱。我要成为家里最让爸妈骄傲的孩子。=)



家里的事情,让我一瞬间成长了不少。=)

这将是我最美好的理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