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Love.

首次亮出我的牙齿 :pp




说起来。我还真的是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
放假了这么久、也没更新过多少次。


有时候很想更新。却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以前总有很多一些情情爱爱的东西可以让我写。
但是.. 情情爱爱的东西现在已经不适合我了 =)







不是我没有。是我不要。=)







以前。有太多伤心事了。
今年我过得很好。
因为不用烦一些感情的问题 =)


2011年就快要结束了。
2012。我会过得比今年好 =)





*****************************************************




单身有单身的快乐。所以、做一个单身女人、是一件快乐的事。
单身也有单身的苦恼。时间久了、女人有时甚至怀疑自己对异性的吸引力。
=)

单身。其实很不错。
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不怕被拘束、不怕有压力、不怕有人会吃醋。

单身、很自由 =)







爱情。它让人伤心、心痛、心碎。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遇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人。


爱情这东西、随缘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