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名言分享 ♥





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會甜言蜜語

但一定要有好的脾氣



不一定要帥氣多金

但一定要有聰明的頭腦和上進心



一定要霸道些

會對你說“你是我的!我不許別人走近你!”



一定會在過馬路時牽你的手

對你說“要跟我走”



一定會在你累時伸出手

心疼的說“抱抱”





♥♥









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

而是房里的笑聲有多甜





幸福、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

而是你開著車平安到家



幸福、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

而是你愛人的笑容多燦爛



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時的喝彩多熱烈

而是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

“ 朋友 別倒下 ! ”



幸福、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语

而是你傷心落淚時有人對你說

“ 沒事..有我在 ”





♥♥









我恨

你的眼睛

你的嘴唇

你的擁抱

你的走路方式



我也恨你逗我笑

恨你不喜歡我



同時..我恨我自己

這麼喜歡你





有谁知道
我多渴望  _ :)



ღ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