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生活的频率、我跟不上脚步 :)



_ 短发、适合我么 _ 




忙碌、已经离不开我的生活

_ 每一天都忙得喘不过气来 _

电话也没按了

可以说是、没时间按  :)

课业、跟不上

上课、打瞌睡

活动、压力大

团体、责任大

亲人、怨恨重

.....



St.John 的责任很重大

压力实在是无法抵挡

任务一浪接一浪

忙碌永远不会停止

教师节表演

全部由我负责

编舞、排舞、教舞、队形、走位

......


舞已经练了一个星期

一放学就练到 9 点

教了又教

练了又练

讲了又讲

_ 还是一样 _

骂了、也是没有效果

只教了一首、还有一首 _ 要怎样教 

全部一副懒懒散散的态度

......




生活、我已经跟不上脚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